首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得主诞生 10人获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

首批“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得主诞生         

10人获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

 
       1月21日上午,2014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工作大会在市民中心C区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将纯度为99.99%的10块沉甸甸的金质奖章,佩戴到了10位企业家的胸前,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为获奖企业家颁发证书,表彰他们为“深圳质量”作出的突出贡献。10位企业家所获荣誉为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该奖章属首次颁发。大会同时为首批90家“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授牌。来自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质量专家以及全市著名企业的企业家、高层管理者等400余人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为获奖企业家佩戴金质奖章
 
       据了解,首批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的企业家有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大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宗有农、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西廷、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熊建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马蔚华与获奖企业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