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企业家荣获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2017年3月16日,2017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深圳质量建设年度盛典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企业家及企业首席质量官代表等600余人见证了一个光荣时刻——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列等9位企业家(后附)荣获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荣誉称号,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老领导周长瑚等领导为9人颁发佩戴了金质奖章。

        周长瑚老领导(左五)、马蔚华会长(右一)为荣获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获得者周德奋(左一)、辛杰(左二)、廖晓霞(左三)、刘彦(左四)、俞淇纲(右五)、陈焱(右四)、陈志列(右三)、詹西洲(右二)佩戴奖章

       设立于2013年的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虽然设立时间不长,但知名度颇高,广受深圳企业家的重视甚至追捧,因为它是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该金质奖章授予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担当,并身体力行实践“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树立深圳信誉,提升深圳质量”,在建设“质量强市”过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类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金质奖章每年评选一次,每届不超过10人(含10人),由企业主要负责人自愿申报,行业推荐。目前已评选四届,38位企业家获此殊荣。

 

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获奖企业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志列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俞淇纲   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陈  焱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

詹西洲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  彦   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汪  建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辛  杰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伟宏   深圳市彭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晓霞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