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企业家荣获第三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20万公众点赞投票  阅读量达到100000+   
   10位企业家荣获第三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为其提供授信不低于200亿


  记者从1月26日召开的2016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上获悉,万捷、陈清州、郁亮等10位企业家荣获第三届“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以下简称“金质奖章”)。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驰、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为荣获“金质奖章”的企业家佩戴奖章并颁发荣誉证书。大会号召全市企业家向他们学习。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以下简称“金质奖章”)设立于2013年,是深圳市最高个人质量荣誉,授予带领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取得创新业绩、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践行和促进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建设“质量强市”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主要负责人。“金质奖章”每年度评选一次,每届不超过10人(含10人)。目前,“金质奖章”评选工作已开展三届(含本届),29位企业家获此殊荣。“金质奖章”获奖企业家囊括我市优势传统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金质奖章”的评选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正能量,对激励全市企业家“以标注提升质量、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树立信誉,以信誉拓展市场”,追求世界一流水平,锻造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政府参事周长瑚宣读表彰通报

   据了解,第三届“金质奖章”评选工作从2015年10月受理申报,申报主要条件包括:在深圳做出突出贡献的深圳企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申请人所在企业需通过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的认定或获得区以上(含区)政府质量奖;所在企业为行业质量标杆或领军企业,近3年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列处行业前列等。重点从经营质量推动力、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社会责任感等维度对参评人进行审查。同时,本届评审增加了市民“点评”环节,对入围“金质奖章”候选人借助互联网工具,以市民投票点赞的方式提请市民点评,确保获奖企业家符合民意,增强和提升“金质奖章”评选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巡视员、促进会首席顾问郭晓渝宣读倡议书

    本届评选共收到19名企业家申报,均为行业的佼佼者,经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现场查证(抽查)、市民点赞投票、审定委员会委员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州、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等10位企业家为第三届“金质奖章”获得者。
    鉴于“金质奖章”的评选已成为深圳市质量领域的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为第三届“金质奖章”获得者所在企业提供高额授信,肯定获奖者在深圳“大质量、大标准”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用专业服务和金融来支持和鼓励他们在质量领域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为"金质奖章"获奖企业家所在单位提供高额授信